学科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济南市软科学计划的通知

2013-11-25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2014年度济南市软科学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项目承担单位。现就申报和立项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承担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熟悉该题目所研究领域,有一定的研究实力和科研水平及前期工作基础,能够综合运用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多门类、多学科知识开展研究。

2、承担单位应信誉良好,财务状况优良,有足够的配套经费。

3、项目负责人应为承担单位在职人员,具备本科以上学历或相应专业技术职称。课题组研究人员专业、年龄结构合理。

二、项目评审立项

申报工作完成后,由济南市科学技术局组织专家组根据以下评价内容确定项目承担单位。

1、项目研究方案评价。主要包括:

项目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的可行性、科学性和先进性;

研究计划及预期进展的可行性;

项目研究计划的时效性。

2、项目研究基础及预期成果评价。主要包括:

项目负责人的综合能力;

项目组对该项目领域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的熟悉程度;

与本项目有关的研究工作积累和已取得的研究工作成就;

承担单位基本条件;

项目预期成果水平。

3.经费预算的合理性。

三、注意事项

1、各单位申报承担2014年度济南市软科学计划题目,只限于附件中的课题。

2、正在承担国家、省、市级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负责人,不得以负责人身份申报2014年度济南市软科学计划。

3、申报承担2014年度济南市软科学课题负责人,不能以负责人的身份申报其他课题。

四、申报截止时间及受理部门

申报2014年度济南市软科学计划截止日期为2013年11月29日,请申报人务必于此时间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社科处,逾期将不予受理。申报人须提交“济南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一)(二)”(见附件2、3)纸质材料1式6份,同时将电子版发至shekechu@ujn.edu.cn

社科处联系人:任慧颖,联系电话:82767339。

社科处

2013年11月22日

2014年度济南市软科学计划题目.xls

济南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一).doc

济南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二).doc

上一条:《文献》杂志常务副主编张廷银先生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宋晓英老师获得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