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广告学专业师生参加第16届学院奖秋季赛创意大讲堂济南站宣讲会

2018-10-24   作者:蔡彦君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下午,文学院广告17级全体同学由刘水清和白洪潭两位专业老师带队赴山东建筑大学参加了第16届学院奖秋季赛创意大讲堂济南站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由山东建筑大学主办,多所驻鲁高校共同参与。宣讲会上,参赛品牌碧生源、当当、伊贝诗、海昌海洋公园、恒安七度空间的代表向同学们讲解了品牌的文化理念、产品特点及命题方向等,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气氛十分热烈。此外,创意嘉宾易合博略品牌咨询创始人、总裁赵一鹤先生,红岸创意整合机构联合创始人马千里先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创意指导,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动态和业界需求,提高了对品牌传播的认识,对以后的专业学习和实践活动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文学院传播系举办教学研讨会 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下一条:我院宋洪民教授被评为济南大学龙山学者特聘专家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