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科研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传播系举办教学研讨会 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2018-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2018年学校“教学质量月”的活动安排,10月30日下午,传播系举办教学研讨会,会议主题为“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建言献策”。会议由传播系主任于瑞桓老师主持,传播系全体教师参加,文学院院长张兵总结发言。

研讨会上,传播系三个专业(广告学、广播电视学、编辑出版学)的教研室主任和任课教师畅所欲言,结合近三年来传播系的教学工作情况,对学院在排课、教学管理流程等工作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文学院院长张兵认真聆听后,表示:学院一直十分重视传播系的专业建设工作,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十分宝贵,今后学院一定会进一步推动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传播系老师均感到,此次研讨会真正推动了各专业之间的沟通,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动力。通过此次研讨,老师们真正参与到了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中来,正可视作文学院本次“教学质量月”活动的一项重要成果。

上一条:广播电视学专业同学参加山东卫视节目录制

下一条:我院广告学专业师生参加第16届学院奖秋季赛创意大讲堂济南站宣讲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