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传播知识芬芳,演绎青春时光——文学院党员“三联系”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2-05-03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宣传党史知识,增进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进一步了解,5月1日晚上,文学院团校针对低年级党支部在十教517室举办了以“超级红星,我最闪亮”为主题的党员“三联系”党史知识竞赛,11级文学班和广告班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晚上7点,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裁判阵容以及参赛队伍,此次比赛共有四支队伍参赛,分别是文学1班的一队、二队,广告2班的三队、四队,参赛选手均是入党积极分子。其次,主持人介绍了比赛项目及规则,比赛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红歌我会唱,要求参赛队员接对歌曲,并正确指出歌名,才能得分。第一环节下来,四队难分伯仲。第二个环节,抢答环节,由于规则限制,期间出现了很多小插曲,给比赛带来了不少的轻松感。第三个环节,风险我不怕,各队队员轮流抽取题目,由于分值不同,风险自然不同,更进一步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最后,为进一步强化比赛的参与度,裁判方阵现场出题,由现场观众抢答,回答正确并有精美礼品相赠,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最后,比赛前三名分别由一队、四队、二队摘得。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填补了同学们党史知识的空白,更进一步为文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文学院第二十四期党课培训筹备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文学院第二十四期党课培训筹备会顺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