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文学院第二十四期党课培训筹备会顺利召开

2012-05-03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顺利开展文学院第二十四期党课培训,深化党组织的建设,5月3日中午,由文学院团校主办的第二十四期党课培训筹备会在十教517举行,会议由团校校长主持,09、10及11级入党积极分子小组长参加。

会议伊始,团校校长向大家说明了入党是成为一个优秀大学生的必经阶段,而本次确立的入党积极分子小组长是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中的优秀代表,同时对大家确立为小组长表示祝贺。其次,团校校长向大家说明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并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强调小组长应帮助组员协调好学习和培训时间,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培训的积极性。最后,团校校长就入党积极分子小组长的职责做了说明,小组长们应该密切联系组员,端正思想态度,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担负起自己的职责。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筹备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小组长在思想上得到提升,认识到党课培训的重要性,引导小组成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为文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传播知识芬芳,演绎青春时光——文学院党员“三联系”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传播知识芬芳,演绎青春时光——文学院党员“三联系”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