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13级新生助班工作布置会议顺利召开

2013-09-05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9月4日下午,文学院2013级新生助班工作布置大会在三教309室召开。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柳春及2013级新生辅导员张晶出席并发言,四大学生组织主席及16名新生助班也积极参加了会议。

针对迎新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柳春给助班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分清轻重缓急;二要分工负责;三要利用好时间,安排好顺序。为更好地为新生服务,2013级新生辅导员张晶老师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系统规划,让助班们更加明确迎新工作的顺序安排。张老师还强调,助班们要以新生的需求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认真工作,灵活变通,给新生们做一个正面积极的榜样。会议上,四大学生组织主席分别对相关工作做了总体布置,并结合他们各自经验对2013级的助班们提出了相关建议,提醒助班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此次助班工作布置会议的召开,让助班们明确了自己的任务和职责,有利于文学院接下来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文学院迎新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文学院网站技术操作培训会顺利开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