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组织新生观看入学教育片

2013-09-10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促进新生对济南大学的了解,规范新生的日常行为,文学院于9月9日下午在大礼堂观看了新生入学教育片。

教育片详细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建校历史和发展历程,生动的画面和动听的声音给新生带来最直观、真实的感受。紧接着,教育片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学生行为准则规范。教育片中重点强调了一些会给与开除学籍处分的行为并举了一些真实案例,提醒大家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生准则。最后,教育片对大家的大学生活和个人规划做出了建议。

上一条:13级新生与教官正式见面

下一条:13级新生与教官正式见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