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13级新生与教官正式见面

2013-09-10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新生与教官之间的交流,使新生军训更加顺利的进行,10号下午,13级新生与教官正式见面。

见面会上,教官首先说明了军训的艰苦性,告诫新生要做好吃苦的打算,在炎热的太阳下训练既然付出了汗水就要劳有所得,希望新生能够坚持下来;其次,强调了军训服的穿法,军帽的戴法等仪容仪表问题,穿戴要协调、全队要统一;最后,教官提出要遵守队规队纪,好的队伍就要有好的纪律,希望同学们都能按照规定来规范自己。

军训锻炼的不仅是同学们的毅力,更是坚韧的品格,期待13级新生能够在这次军训中表现出彩。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新生观看入学教育片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新生观看入学教育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