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歌声嘹亮展风采 势如破竹显气魄——文学院勇夺新生拉歌比赛亚军

2013-09-13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提高新生军训的士气、增加他们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济南大学自律委员会于9月11日、12日举办了济南大学新生拉歌比赛。

在9月11日晚举办的预赛中,文学院凭出色的发挥,顺利晋级决赛。进入决赛的学院分别是文学院、机械学院、美术学院、数学学院和法学院。决赛于12日晚6:30在南苑篮球场举办。决赛第一轮过后,机械学院不敌美术学院,遗憾出局。接下来,四支实力强劲的对手两两对抗,决出冠军候选队。在这一轮,文学院狭路相逢数学学院。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昂扬的精神,文学院的出场气势十足。在唱校歌环节中,文学院别出心裁用优美的舞蹈配合悠扬的校歌,赏心悦目。接下来的喊口号过程中,文学院更是拿出了无人能及的气势,霸气十足。最终,数学学院惜败文学院,无缘冠军争夺赛。冠军争夺赛中,文学院遇到了实力不俗的法学院。经过激烈的争夺与对抗,文学院夺得亚军,但其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依旧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文学院积极参加新生拉歌比赛并夺得亚军,培养了新生的集体意识和荣誉感,锻炼了他们的意志,体现了文学院舍我其谁的霸气和全面发展的实力。

上一条:文学院新生接受图书馆入馆培训

下一条:文学院2013级军训拉歌比赛顺利进入决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