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新生接受图书馆入馆培训

2013-09-14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9月13日晚,文学院全体新生在各班助班的陪同下,在星硕教室里进行了关于图书馆入馆注意事项的相关培训并了解了有关大学各种等级考试的相关信息。

进入大学之后最重要的学习场所之一便是图书馆,在现代化大学中,图书馆的使用方法异常重要,基于这一点,文学院组织2013级全体新生在星硕教室中进行了相关培训。整个培训活动主要是由视频播放的形式来进行,视频培训中依次介绍了关于学生卡在图书馆应用时的使用方法,借书和归还图书时需要留意的细节,例如需在限定时间内归还图书等问题。

除此之外,此次培训还向新生们介绍了在大学中将会遇到的各种等级考试,例如英语四级考试、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等,并劝导新生们理性对待等级考试,关注自身能力提升且谨防利用等级考试进行钱财诈骗的信息和人群。

这一次的图书馆入馆培训不仅向新生们展示了济南大学图书馆现代化的设施和应用,更方便了新生们日后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新生观看大型心理剧《向上吧,青年》

下一条:歌声嘹亮展风采 势如破竹显气魄——文学院勇夺新生拉歌比赛亚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