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各社团纳新工作全面展开

2013-09-27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促进各大社团的持续发展,吸纳更多的新生力量,增强社团的活力,我校各大社团纳新工作于9月24日、25日集中展开。隶属于文学院的青笋朗诵协会、青笋剧团、青笋文学社、青笋乐迷以及idea精英汇分别进行了才艺展示和现场纳新。

青笋朗诵协会配合文学院特色以别开生面的朗诵和表演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青笋朗协是在济南大学文学院团委指导下集学术性、科学性、兴趣性为一体的校级学生社团,在“春悦杯”朗诵演讲比赛以及“推广普通话”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青笋剧团将“新青年”话剧大赛作为宣传的重点,着重介绍了剧团近几年的大型话剧公演和获奖经历。青笋文学社则举办了生动有趣的文学常识竞赛,在娱乐中普及了文化知识。青笋乐迷成员现场演唱了脍炙人口的歌曲,引来许多同学驻足观看。Idea精英汇为文学院新设社团,主要职能是沟通学校与企业,为大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机会。

通过两天的宣传和展示,文学院各社团顺利吸引了一批新鲜血液的加入,为各社团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各组织纳新展示顺利开展

下一条:文学院各组织纳新展示顺利开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