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各组织纳新展示顺利开展

2013-09-27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展示文学院各组织的风采面貌,为新生以后的生活学习提供帮助,文学院各学生组织于9月26日晚6:00在辰星园星硕举办了学生组织纳新展演。文学院13级辅导员张晶老师出席了本次展演,各组织骨干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展演。

首先进行纳新展示的是团校。严肃认真的氛围、激昂响亮的口号、坚定不移的步伐,无不彰显着党团组织严谨的风格。接下来,是自律会登场,他们用活泼的节目形式将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提高”的理念演绎得深入人心。文学院网站第三个上场,轻松活泼的搞笑视频、结合部室特点的歌曲改编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记者团带来的话剧“文院好记者”将记者团的特色和中国好声音的流行元素紧密结合,引起大家的共鸣。随后,学生会以生动的表演、火热的舞蹈、清晰的介绍传递了“学生会与你同行”的理念。志愿者服务队则以汉服展示等特色表演赢得大家的关注。为了解新生的状况,张晶老师还为新生布置了一项新的任务——现场写一篇新闻和一篇评论。

精彩的纳新展示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本次纳新展示既展现了文学院学生组织良好的精神面貌,传递出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态度,更为各组织吸收新鲜血液和长远发展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各社团纳新工作全面展开

下一条:文学院各社团纳新工作全面展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