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记忆永存 情怀难忘——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助班,我想对你说”活动

2013-10-12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为表达对班助的感激,使同学们很好地传承班助精神,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10月11日上午11:00在八食堂广场组织开展“助班,我想对你说”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主要是志愿者及大一新生。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置好书桌,备好笔纸等待着同学们来写下想给助班说的话。在新生入学期间,助班担当临时班主任的角色,为新生的顺利入学花费巨大心血。他们帮助新生处理入学事务,使他们能够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因此很多大一的同学们在课后纷纷来到服务处,写下自己对助班想说的心里话。“助班如同我们的兄长,为我们的入学倾注了很多,真的有很多话想对他们说,可又说不出来,正好趁此机会表达我们的心意。”一位参加活动的大一同学深情地说。活动中,文学院青年志愿者热情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服务,使得此次活动能够更加顺利且温馨地进行。

据悉,现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对信件进行分类,用信封装好,并将于11至12日转交到各班助班手里。

这次活动,为同学们和助班提供了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将大一新生和助班之间更好地联接起来,有利于文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王洪珍)

上一条:相聚青笋 魅力青春 ——文学院青笋朗诵协会召开新老成员见面会

下一条:文学院四大组织及志愿者纳新工作圆满落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