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四大组织及志愿者纳新工作圆满落幕

2013-09-29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9月28日晚上6点,文学院学生会、团校、自律会、网站及志愿者分别在10教、11教展开了2013年的纳新工作。文学院四大组织主席团成员、志愿者团长、各部室部长及2013级报名新生参加了本次纳新的面试工作。

纳新开始的时候,各部部长请参加面试的新生做一到两分钟的演讲,主要介绍一下自己,描述自己想要加入这些部门的原因、加入这些部室的优势、对这些部室的了解等。之后,各大组织从各个方面对参加面试的学生进行综合测试,为了解他们随机应变的能力,部长们想到抽词编故事的方法,就是将2013年网络上比较流行的一些词汇写在纸条上,让他们随机抽出四个,将这些词有条理地联系在一起,编成一个完整的故事。另外,他们还临时让新生们现场模拟采访的场景,用以测试他们组合、表演的能力。经过两个小时的面试,各个部室基本上已经确定了自己部室的新成员。“其实,参加这次面试真的很紧张,我在台下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可是,没想到学长、学姐会出这样临场发挥的题目,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不过,能够站在这里展示自己,对我来说,就已经胜利了,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无怨无悔的。”一位参加面试的新生高兴地述说着。

文学院各大组织的顺利纳新,有利于为文学院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也有利于今后学院工作的正常进行。

上一条:记忆永存 情怀难忘——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助班,我想对你说”活动

下一条:挑战自我 勇往向前——文学院各学生组织新一届纳新面试初试顺利开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