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青笋文学社召开第一次见面会

2013-10-15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10月14日晚6:30青笋文学社在10教314召开第一次见面会以促进成员间交流。

即使天气寒冷,大家还是准时到达了会议地点,6:35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会长介绍了青笋文学社的历史和接下来社团的主要活动,并鼓励各大一成员在社团中积极表现,多多锻炼。亲切的态度、质朴的语言让大家感受到来自社团的温暖和关怀。接下来前任会长车兴利关于看书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提倡多读书以提升自己的文字功底和文学修养。其他各位副会长也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一位副会长风趣地将成员们分为了三个种类,喜爱看书热爱写作的、纯粹喜欢看书对写作没太大兴趣的、不太喜欢读书只想写作的。但是不少成员表示可以增加第四种——读书写作都不大热爱,但希望加入社团得到培养的。成员自我介绍环节中大家更是各显神通,精彩的才艺表演、真诚的自我介绍、热烈的交流讨论,将见面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在融洽的氛围中,见面会告一段落。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促进了新成员对文学社的认识,提供了成员之间交流感情、加深了解的机会,为青笋文学社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侯晨曦)

上一条:济大篮球赛---文学院对战研究生处

下一条:相聚青笋 魅力青春 ——文学院青笋朗诵协会召开新老成员见面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