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济大篮球赛---文学院对战研究生处

2013-10-17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济南大学“济南大学杯篮球赛”在济大超市篮球场拉开帷幕,文学院与研究生处展开对决。

下午15时45分,比赛正式开始。身穿红色球服的研究生处率先抢下4分,而身着蓝色球服的文学院立马以一个3分球还以颜色,并拿下2分将比分反超。随后的比赛中,文学院虽然接连投中了3个三分球,但研究生处却再次将比分反超,并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文学院在9号球员的带领下与研究生处展开了更为激烈的角逐,比赛逐渐达到最高潮。但由于双方比分相差过大,文学院最终无力回天,比赛结束时比分定格在了45比23。

赛后,双方队员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时也加强了文学院同研究生处的友谊。

据悉,本月18日下午“济南大学杯篮球赛”在济大超市篮球场将进行第二轮比赛,届时,文学院将会面对信息学院。

(责任编辑:程晓亮)

上一条:用热情实现梦想 用音乐完美人生 ----青笋乐迷协会召开首次见面会

下一条:用热情实现梦想 用音乐完美人生 ----青笋乐迷协会召开首次见面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