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用热情实现梦想 用音乐完美人生 ----青笋乐迷协会召开首次见面会

2013-10-17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青笋乐迷协会于10月17日晚7:00在十教410教室召开了第一次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意在加强新老成员间的交流,并向新成员介绍社团的主要活动。

活动开始,先由青笋乐迷协会会长及副会长进行介绍,随后由新成员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在介绍过程中,有的同学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相聚在乐迷,希望大家像家人一样,能够在一起开心地玩耍。”有的同学解释了自己加入乐迷的原因:“我喜欢唱歌,十分热爱音乐,所以来到青笋乐迷。”通过介绍,大家对彼此有了基本的了解和认识。接下来,表演开始。从感情丰富、时而低沉时而高昂的《心在跳》,到动感十足的现代舞、爵士舞,再到深情悠扬的《城里的月光》,大家尽情地表演和欢笑。同时,大二成员还带来《天涯》、《你走之后》、《过场》等吉他自创歌曲,细腻的歌词感染了现场观众,博得阵阵掌声,迎来了见面会的高潮。在活动的最后,社长对社团的发展方向做了简单的描述,并提议每月进行一次聚会以增进大家的交流和感情。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各成员间的联系,同时也让新成员进一步了解了社团,为以后活动的进行以及青笋乐迷协会的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侯晨曦)

上一条:济大篮球赛---文学院对战研究生处

下一条:济大篮球赛---文学院对战研究生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