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实践归来话成长"总结会

2018-09-29   作者:闫晓宇 王子芯 仝瑶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更好地总结文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99日上午10:30,文学院于10J202举办"实践归来话成长"活动。参加2018暑期社会实践的各实践团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由文学院学联科创中心负责人张朝阐明了此次会议的主题,总结三下乡中的所感所得,畅谈自身在三下乡过程中的成长故事。经过热烈的讨论之后,由各个实践队代表上台发言,大家畅所欲言,情感真挚,立足专业发展视角与实际情况,结合团队的研讨项目,针对农村地区教育发展状况、当代大学生回乡发展、新媒体发展对地域的影响等社会热点问题展开讨论,体现了参与社会实践的每一个成员对社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的高度关注与深度思考,感悟到三下乡实践调查的服务社会、奉献自我的意义所在。

本次会议总结了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经验教训,为接下来的社会实践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进一步提高同学们服务社会的能力。


上一条:文学院志愿者绘制黑板报宣传扫黑除恶

下一条:文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