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志愿者绘制黑板报宣传扫黑除恶

2018-10-09   作者:韩晓彤 张玉蓓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0月9日,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社区队的三名志愿者来到王官庄小区,开展主题为“扫黑除恶,社会安康”的黑板报活动,为居民普及扫黑除恶知识,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下午两点,文学院社区队的志愿者们到达王官庄小区。首先,志愿者们与社区负责人进行简短的交流,展示准备好的内容,去黑板报所在地进行绘制。

志愿者们首先对黑板进行清理,并对黑板的版面进行了初步的规划,简单分工后开始工作。一人负责图案的绘画,另外两人进行黑板报边框的绘制。最后,一名志愿者书写文字内容。黑板报的绘制过程持续了40分钟,期间不断有社区居民驻足观看,仔细阅读志愿者们所写的内容。

在国家扫黑除恶的大环境下,本次活动将绘制社区黑板报的文化活动与宣传扫黑除恶相结合。不仅有利于维护社区稳定,给居民建设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还在潜移默化中起到宣传作用,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法制意识,提高了居民的防范能力。同时,绘制社区黑板报也有利于志愿者深入社区,提高实践能力,宣传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仝瑶)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济大附小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实践归来话成长"总结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