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志愿者赴市图进行志愿活动

2018-10-15   作者:冉崇平 王馨冉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培养新成员的服务意识,树立新成员的服务理念,锻炼新成员的服务能力,10月14日,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前往济南市图书馆开展了新一期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是2018年秋期初心协会的第一次济图活动。

活动之前,活动组织者进行了充分的动员活动,详细介绍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流程。新志愿者对该活动得到了充分认识,对志愿活动充满热情和信心。到达图书馆后,为期一天的志愿活动拉开了帷幕。志愿者们帮忙整理图书,协助工作人员管理秩序,引导老人使用图书馆设备。面对读者的咨询,志愿者们能够耐心解答。遇到不遵守秩序的读者,志愿者们也可以及时提醒和制止。志愿者们忙碌在各自的岗位,兑现着自己加入志愿者协会时的承诺。下午5:00,志愿者们签退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使志愿者了解和体验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体会了工作的艰辛,得到了相应的技能锻炼,也让志愿者们懂得了尊重别人劳动成果,体会到了服务带来的乐趣,更是实现了自己作为一名志愿者的价值。本次志愿活动的圆满结束,为下一次济图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新一届志愿者协会会因新志愿者的加入而更加充满活力。

(责任编辑:仝瑶)

上一条:文学院积极参与2018学生男子篮球比赛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参加市博物馆讲解培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