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德贤社区开展四点半活动

2018-12-10   作者:曹磊 周琰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培养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提高他们完成作业的效率,12月7日,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德贤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提前与社区老师进行交流,了解孩子们学习的基本情况,为辅导活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下午四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首先询问孩子们在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帮助其梳理思路,并采取独特的方式不断引导他们进行思考。孩子们聚精会神,对难点提出了不少新的见解。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孩子们高效完成了他们的家庭作业,并掌握了许多解决问题的新方法和新角度。志愿者看着孩子们完成作业后快乐的笑容,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喜悦。下午五点半,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营造了一种开放、愉悦的学习氛围,为孩子们提供了许多新的学习方法与解题思路。与此同时,志愿者也获益良多,不仅丰富了自身的教学辅导经验,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也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充分理解到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

(责任编辑:肖国庆)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参加市博物馆讲解服务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积极参加“一二·九”环校健步走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