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积极参加“一二·九”环校健步走活动

2018-12-10   作者:柳桐 宗晓雯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并贯彻团中央提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主张,12月9日上午10点,文学院积极参加济南大学学生会主办的环校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文学院代表队提前在升华广场集合,并参加升旗仪式,现场秩序井然。主持人首先对“一二九”运动做了简要介绍,阐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价值。随后,学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分别进行动员发言和宣誓,环校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以升华广场为起点,绕校一周,文学院代表队按照既定路线,依次经过第二食堂、济大高速、第二学术报告厅等三处标志点。文学院学生跟随着院旗阔步前进,不畏严寒,精神抖擞,迈着轻盈而整齐的步伐奋力开走,并不时喊出“四十风雨,改革路远;七十济大,豪情满怀;精彩无限,唯我文院”的口号,充分展示出文学院学生蓬勃的朝气与活力。活动最后,文学院代表队返回升华广场,参加闭幕仪式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现了文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提高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也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同时,在运动中所享受到的轻松和愉悦也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注意锻炼身体,促进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闫晓宇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德贤社区开展四点半活动

下一条: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泉景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