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实践队赴文贤居社区开展敬老活动

2018-12-17   作者:柳桐 李星辰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大力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培养大学生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品格,12月15日,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实践队赴文贤居社区开展敬老活动。

上午八点十五分,志愿者们准时前往敬老地点文贤居社区。九点钟抵达社区后,同学们积极与社区负责人沟通,并在其安排和带领下开展敬老活动。一番交流和分工之后,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分别前往两户老人家中进行陪老人聊天,帮忙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的活动。同学们一丝不苟地对室内桌椅及地板进行清理和打扫,并谨慎小心地擦拭,整齐摆放好老人家中的所有物品。志愿者们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同老人们喝茶聊天,老人们热情的话语与开心的笑容也温暖了同学们的心。在十分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志愿者全身心地投入工作,踏实认真,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最终在焕然一新的房间里结束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敬老服务活动,不但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弘扬了志愿者精神,还给文贤社区带来了便利,送去温情,更展现了济南大学学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实践队的所有志愿者同学一定会更加努力,更加认真的投入以后的每一次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闫晓宇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殷家林社区开展支教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支教队赶赴泉景社区开展“传统故事演绎”课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