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殷家林社区开展支教活动

2018-12-17   作者:李玉清 周琰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拓展孩子们的视野,增加孩子们的学习兴趣,12月16日,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济南市殷家林社区开展支教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事先了解活动流程并做好辅导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到达殷家林社区后,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进行了具体的活动分配和流程培训。上午9点,活动准时开展。志愿者全身心地投入到辅导中,与自己负责的孩子进行一对一的交流,以在游戏中合作学习的方式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孩子们活泼好动,志愿者也认真负责,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支教活动中没有丝毫懈怠,一直保持着高度的教学热情。在全体志愿者的努力下,中午11点,活动顺利结束,志愿者辛勤的付出得到了孩子们和社区负责人的一致认可。

    此次活动解答了孩子们在作业中遇到的难题,使他们在一定程度上认识到了学习的趣味性,同时也丰富了志愿者的课余生活,有助于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肖国庆)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黑板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实践队赴文贤居社区开展敬老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