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刘水清老师在教工100米决赛中拔得头筹

2019-04-28   作者:马晓臻 范小宇   来源:文学院   点击:  

4月28日14时30分,教工女子青年组100米决赛拉开了帷幕。经过上午预赛的紧张比赛,刘水清老师以预赛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进入了100米决赛。最终取得了决赛第一的好成绩。

比赛开始前,刘水清老师在场边进行着充分的准备活动。她活动着关节,练习着起跑,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极应战。她脸上依旧带着自信的笑容,体现了面对体育活动积极向上、敢于迎战的体育精神。下午2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

刘水清老师在比赛中起步迅速,反应敏捷。她奋力向前,始终保持着良好的速度。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为老师的激情拼搏所鼓舞,纷纷为运动员老师加油助威,看台边激昂的鼓点声也声声振耳,激励着刘水清老师加快步伐。运动员老师也被加油声深深地感染了,她在跑道上激情飞扬,奋力奔跑,动作协调,超越了一个又一个对手。最终以稳健的速度跑完全程,取得了决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

这场比赛充分体现了文学院运动健儿“奋力拼搏”的精神,鼓舞了同学们勇于拼搏、积极参与体育活动,提到了教职工良好的示范作用。此次比赛充分显示了文学院教职工的良好风貌,体现了奋力拼搏的精神。

上一条:文学院李雨晴同学在女子甲组400米决赛中取得第三名

下一条:文学院中年教工积极参加足球射门比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