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李雨晴同学在女子甲组400米决赛中取得第三名

2019-04-28   作者:庄云静 谷峡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的运动水平,展现学生的自我风采,济南大学于北苑操场举行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文学院积极响应号召。4月28日下午,文学院学生李雨晴通过上午的预赛选拔,参加了女子组400米决赛的角逐。

下午3时,天气炎热,运动员们却依旧在跑道上紧张地做着赛前准备活动,努力调整到自己的最佳状态,400米考验的不仅是身体的灵活度,更是选手的勇气。

只听裁判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般瞬间出发,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现场观众组织有序,热情高涨,一声声的加油助威活跃了赛场气氛,激发了运动员的斗志。李雨晴同学毫无畏惧,眼神坚定,她起步迅速,反应敏捷,奋力向前,保持着良好的速度,观众席上的同学纷纷为她加油呐喊,激昂的锣鼓声也声声振耳,李雨晴同学也被加油声深深地感染了,更加奋力拼搏,矫健的步伐中流露着自信。最后关头,她提气冲刺,实现超越,喜获女子组400米第3名, 展现了“超越自我,永不言弃”的体育竞技精神 。

文学院选手在此次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参赛,体现了文学院团结友爱的风尚,展现了学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文学院女子4*100接力决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文学院刘水清老师在教工100米决赛中拔得头筹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