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积极参加学生女子甲组1500米决赛

2019-04-29   作者:周琰   来源:文学院   点击:  

4月28日下午三点半,学生女子甲组1500米决赛在北苑操场正式拉开序幕,文学院学生代表周宝怡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文学院运动员积极进行赛前热身,调整自身状态,确保自己能以最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比赛。在紧张的短暂等待后,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1500米属于耐力型比赛,要求运动员学会调整自己的呼吸频率,控制自己的速度,保存实力才能完成整场比赛。比赛中,运动员采用匀速跑的方式,调整到三步一呼三步一吸的最佳呼吸频率,保持在队伍中游偏上的位置,并寻找适合自己的运动区间。在最后半圈,运动员奋起直追,观众们高声呐喊为运动员助威。有节奏的鼓点与运动员矫健的身姿相互呼应,运动员勇往直前用尽全力的模样感动了全场的观众,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与喝彩。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运动员的耐力和速度,而且提高了文学院学子的凝聚力和协作力。同时,也彰显了文学院奋力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突破自我的执著追求。

上一条:文学院运动员参加学生女子甲组跳远

下一条:文学院志愿者实践队赴王官庄小区开展安全知识课堂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