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女子铁饼比赛

2019-04-29   作者:马晓臻 谷峡   来源:文学院   点击:  

4月29日上午8点,济南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学生女子甲组铁饼比赛在灿烂的阳光中拉开了帷幕。王秋扬代表文学院参加了这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王秋扬在场边做着赛前的准备活动,脸上自信的笑容体现了她面对体育赛事的从容和敢于直面挑战、一往无前的体育精神。文学院看台上的同学们也不断为王秋扬加油呐喊,伴随着激昂的鼓声阵阵,王秋扬的比赛即将进行。随着裁判员下达指令,比赛正式开始。王秋扬奋力一掷,将铁饼掷向了远方。铁饼飞翔的轨迹划过草坪,无形中也展现了运动健儿们的青春活力,赢得了文学院观众席的阵阵欢呼。

王秋扬同学虽然没有晋级决赛,但她敢于拼搏、勇于尝试的体育精神和青春飞扬的激昂活力也使文学院同学们感受到了运动健儿的顽强意志。通过这次比赛,文学院运动员充分展示了文学院的团队精神和良好风貌,也将激励更多的文学院学子勇于奉献,为院争光。

上一条:文学院女生积极参与学生女子甲组400米栏

下一条:文学院积极参加男子3000米比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