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积极参加男子3000米比赛

2019-04-29   作者:周晓涵 王倩   来源:文学院   点击:  

AD79B13C

4月29日上午九点半,男子甲组3000米决赛在北苑操场举行,文学院陈正学、冉崇平两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赛前,两位选手积极进行热身和准备活动,以饱满的精神、充满活力的状态参加3000米的长跑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两位选手开始了自己的耐力之战。运动员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观众席上同样也是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这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着运动员继续奋勇向前。比赛进程过半,两位运动员的体力慢慢消耗,身体极度劳累,但他们依然没有放弃,一直咬牙坚持着跑完全程,用无比坚强的意志向着终点迈进。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文学院选手表现出的勇气与坚韧令人钦佩,坚持不懈地跑完3000米,体现了运动健儿“奋力拼搏”的精神,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文学院学子的坚韧、热情与朝气,展现了文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肖国庆)

上一条:文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女子铁饼比赛

下一条:我院三位老师积极参与教职工女子青年组篮球投篮比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