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积极参加女子八百米比赛

2019-04-29   作者:庄云静 张玉蓓   来源:文学院   点击:  

4月29日,女子甲组800米比赛在北苑操场举行,文学院运动健儿李薇、符欣两位同学参赛。

下午三点,运动员们入场,进行赛前热身,她们认真而又努力的样子彰显了文学院蓬勃向上的面貌。三点半,决赛正式开始,伴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健儿们如猎豹般起跑,身姿矫健。在跑道上,她们眼睛里流露出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信心,挥洒着汗水向着终点线冲刺过去。她们拼尽全力,用过人的爆发力与耐力迎战,力争第一。

最终,文学院符欣同学获得小组第六名,李薇同学获得小组第八名。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如此优异的战绩,离不开她们平日的刻苦训练,文学院健儿们在赛场上的奋发拼搏,不仅取得了令自己骄傲的成绩,更为文学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文学院学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参赛,体现了文学院团结友爱的风尚,展现了学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蓬勃向上的风采。

(责任编辑:肖国庆)

上一条:文学院积极参加女子4×400米决赛

下一条:文学院女生积极参与学生女子甲组400米栏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