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积极参加女子4×400米决赛

2019-04-29   作者:柳桐 张富帅   来源:文学院   点击:  

4月29日下午,济南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4×400米决赛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文学院积极参赛,展现了文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比赛开始前,四位参赛选手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活动,不断地进行肌肉拉伸,以适应比赛状态,以积极的心态来应对接下来的比赛。下午四点,比赛准时开始,四位参赛选手丝毫不惧炎热的太阳,在赛场上飞速奔驰。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场外的欢呼声也越来越高,四位健儿凭借惊人的爆发力超过了一位又一位选手,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也展现了自己和学院的风采。

文学院向来注重体育健康教育,在强手如林的4×400米接力赛中中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正是学院重视体质教育的硕果。各位选手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为文学院赢得了荣誉,更展示了文学院的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闫晓宇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五四100周年宣讲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积极参加女子八百米比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