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心灵使者评选活动

2019-05-19   作者:余欣欣 张玉蓓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5月19日,文学院心理与发展部在10教202举办心灵使者评选活动,文学院各班心灵使者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六点半,文学院心灵使者评选活动准时拉开序幕。活动开始后,文学院各班的心灵使者在台上积极发言,讲述自己自就任以来的种种经历和感悟。心灵使者们围绕着心灵使者的定义及职责范围和任职经历展开了一系列介绍,让同学们对心灵使者有了更加详尽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心灵使者作为同学们心理健康问题对外宣泄的桥梁,对同学们心理健康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如今,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屡见不鲜,我们应当予以相当的重视。心灵使者们在活动上纷纷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努力与小心,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同学,让同学们健康快乐地度过大学四年的生活。

本次心灵使者评选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心灵使者的认识,使同学们的消极情绪找到了一个宣泄口,同学们在心灵使者的帮助下也能够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同时,本次活动使心灵使者们增强了对自身工作的责任感,也使他们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从而在之后的工作中更加认真负责。

(责任编辑:闫晓宇)

上一条:文学院志愿者赴泉景社区开展传统故事演绎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参加文贤社区卫生创建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