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初心志愿者于后龙小学进行手工课教学

2019-05-22   作者:任绍瑜 宗晓雯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增强小学生的手工制作能力,丰富他们的眼界与知识面,初心志愿者于5月22日早上准时到达后龙小学与小朋友进行了一场十分有趣的课堂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初心志愿者们首先以ppt的方式生动地告诉小朋友们应该如何用橡皮泥捏出有趣的小动物和水果。在ppt教学之后,小朋友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努力创造,开动小脑筋,创造出了五颜六色的乌龟,这些小乌龟并不局限于现实乌龟的限制束缚,五颜六色的乌龟充满着一个一个天真的梦,充斥着小朋友的浪漫与童趣。随后,在初心志愿者的带领之下,小朋友们开始了自己的橡皮泥制作。小朋友们很快便捏除了十分优秀的香蕉和企鹅造型,高高举起了自己的艺术品,十分开心。志愿者们也主动前去给予帮助一些不太会手工制作的小朋友们,帮助她们完成了精巧的作品。在志愿者的帮助和鼓励下,小朋友们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橡皮泥作品。

学生们对橡皮泥制作课程充满兴趣,本次手工课程不仅能够开发和提升小朋友们的创造力,还能够使初心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更加亲近。

责任编辑:仝瑶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前往王官庄社区开展黑板报绘制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创意手工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