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前往王官庄社区开展黑板报绘制活动

2019-05-24   作者:丁一淇 周琰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卫生城市复审建设的要求,普及有关“文明健康社区建设”的知识,523日,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主题为“创建文明城市”的黑板报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提前联系社区老师,将黑板报的主题拟订为“创建文明城市”,并查阅相关资料,为黑板报的绘制做好充分的准备。下午两点,志愿者准时到达王官庄社区黑板报处,佩戴好绶带并整理工具。志愿者首先对黑板进行了一番清理,接着对黑板报的绘制进行了板块划分,按计划开始绘制工作。一位志愿者负责绘画,另一位志愿者负责文字和描边,过程中不时有居民和行人驻足观看,并就板报内容提出建议。居民们对卫生城市建设的热情也感染了志愿者,她们更加用心绘制。下午两点四十分,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社区居民了解卫生城市复审的相关内容,而且激发居民对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热情和信心,鼓励他们从自身做起,为国家卫生城市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肖国庆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泉景社区开展传统故事演绎课堂

下一条:初心志愿者于后龙小学进行手工课教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