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欢度六一”活动

2019-06-02   作者:邢雨非 周琰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了培养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提高小朋友们的协作能力 531日,文学院初心志愿者们赴王官庄社区开展欢度六一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进行集中讨论,并与负责老师联系确定当天活动内容,并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下午四,志愿者们提前抵达王官庄社区,随着约定时间的临近小朋友们陆续到来。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团队接力翻蛋”游戏,志愿者要做的是维持活动秩序,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根据提前的分工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在对小朋友们进行规则介绍后,游戏正式开始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跑去任务点,志愿者在任务点进行引导,并有专门的志愿者负责倒计时,小朋友们在倒计时结束后迅速返回队伍再与同组成员交接工具,整个过程小朋友们没有拥挤碰撞,有秩序的排着队等待同组成员来。下午5时,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而且调动起小朋友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与此同时,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参与感,奉献了爱心的同时还收获了感动。

责任编辑:肖国庆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毕业杯”篮球赛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