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毕业杯”篮球赛

2019-06-02   作者:闫晓宇   来源:文学院   点击:  

6月1日下午,为欢送文学院19届毕业生,增进毕业生与在校学生间的交流与互动,文学院在学五篮球场举办“毕业杯”篮球赛,文学院学生积极参赛。

本次师生友谊赛分三场进行,分别是毕业生队VS在校学生队、斗牛赛、三分赛。下午四点半,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一声哨声吹响,双方开始激烈的角逐,两方队员运用娴熟的运球技术与严密的战术,不断的进球,引得场外观众阵阵欢呼喝彩。上半场结束后,文学院啦啦队上场表演,啦啦队队员用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振奋了场上疲惫的队员。下半场,双方你追我赶,比分紧紧咬住,队员用超强的耐力与体力不断奔跑、上篮、得分,观众的心也被一次次的进球所牵动着。最终由毕业生队以104:97赢得比赛胜利。斗牛赛与三分赛上,参赛队员热情自信的态度,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最终由毕业生袁登龙获得三分大赛冠军,郭昌浩获得斗牛赛冠军。比赛过程轻松愉悦,队员们更是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最后,队员们纷纷合影留念

本次毕业杯的举办,促进了文学院学子间的友谊,为毕业生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同时也体现了文学院“以人为本”的理念,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上一条:济南大学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绘画”小课堂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欢度六一”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