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支教活动

2019-10-24   作者:王菲 曹力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帮助社区小学生完成学习要求,发掘课外兴趣爱好,充分开展“四点半活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文学院初心志愿者于10月22日前往王官庄社区开展了支教活动。

活动进行前,支教队首先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分工,为进行此次活动提前做好了功课。此次活动中志愿者细心辅导小朋友完成功课,对于小朋友的问题进行细致认真的解答,带领孩子们遨游于学海中。随后志愿者与小朋友进行手工创作,在欢声笑语的气氛中与孩子们一起捏橡皮泥,让一个个孩子的想象力落地成像。一个个小小的橡皮泥上带着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志愿者的温暖。此次活动气氛活跃,获得了孩子们和家长的赞赏以及欢迎。在活动结束之时,小朋友们依旧意犹未尽,热情地与志愿者商量下次活动的时间。

这次活动帮助社区小朋友完成了学习任务,通过创意性手工创作活动,开发了小朋友的想象力,丰富了社区小朋友的课外生活,为他们带来一个充实的下午。与此同时,这次支教活动也锻炼了志愿者的沟通能力,提升了自我能力。

(责任编辑:张富帅 )

上一条:文学院学生干部教育活动暨文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文院初心志愿者赴杨庄小学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