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学生干部教育活动暨文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9-10-24   作者:尹晓迪 曹力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更好地搭建各部门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促进文学院学生会工作顺利进行,10月23日晚,文学院“守初心,抓主业,固底板”学生干部教育活动暨文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于第二报告厅顺利举办。学生工作老师及第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文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姜懿桐代表学生会发言,并从不忘初心、树立服务意识、提升自身素质、合理分配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等四个方面,呼吁成员共同努力,将文学院学生会建设成一个“让老师放心、让学生满意”的学生会。随后,第五届学生会干事代表井晓阳发言并带领全体成员宣誓。随后,老师们为主席团和部长团颁发受聘证书,并合影留念。会后,学生会就办公、礼仪方面对干事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事们的工作能力。

本次成立大会,为今后文院学生会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会议也对文院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增强了成员们的责任感、归属感,促使成员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文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去。相信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文学院学生会必将成为一个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富有活力、受到广大同学信赖与支持的组织。

(责任编辑:张玉蓓)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下一条: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支教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