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顺利举办“青春创新创业论坛——文学院科创朋辈交流会”活动

2019-10-27   作者:济大idea精英汇   来源:文学院   点击:  

E3941170A

10月26日晚7点,文学院在11教5502举办了“青春创新创业论坛——文学院科创朋辈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学院团委发起,由济南大学idea精英汇科技创新协会承办。

此次活动邀请了比赛经验丰富,多次参与“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等赛事,并获得了国赛、省赛、校级赛等各级奖项的商学院2017级罗奕同学为大家进行有关科创比赛的科普以及经验分享。罗奕同学向大家讲解了各级各类科创比赛的具体情况和参与方式,详细说明了“智能生态高校大赛”以及创意营销大赛的参赛流程,并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科创趣事,用自身的收获来激励大家积极参与科创比赛。在讲座过程中穿插着有奖问答环节,在座同学热情高涨,纷纷举手参与。讲座的最后,同学们踊跃地提问,积极发言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活动不仅向大家普及了科创比赛的知识,解决了他们心中的疑问,加强了他们对科创比赛的了解,也提高大家参与科创比赛的积极性,增强了他们的参赛信心,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相关比赛中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谷峡)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济南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欧亚大观参加“聚青春,公益行”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