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欧亚大观参加“聚青春,公益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26   作者:李文琪 赵鸿飞   来源:文学院   点击:  

5FFC75A74C

为更好地开展公益活动,服务广大市民,10月26日上午8点30分,我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与广大高校志愿者齐聚欧亚大观楼前,共同参加了济南市市中区志愿者联盟授旗暨二七新村街道“聚青春,公益行”志愿服务发展平台揭牌仪式。

仪式上,多位区团委领导发言,对志愿者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发展平台揭牌,文学院初心志愿者与各高校志愿者服务队列队参加,共同见证了志愿服务平台的成立。之后,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协会各志愿者服务队进行公益义卖活动,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志愿者们向市民朋友们展示了他们自己的书法作品和工艺折纸,用七巧板拼图和猜成语的小游戏环节吸引了众多小朋友踊跃参与活动,并将折纸作品和气球作为奖励送给小朋友,现场氛围欢乐融洽。中午11点30分,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凝聚了志愿者们的力量,提高了整体志愿服务能力,为以后志愿者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使文学院的志愿者们体会到了服务社会所带来的成就感和幸福感,向社会展现出济大学子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风采!

(责任编辑:谷峡)

上一条:文学院顺利举办“青春创新创业论坛——文学院科创朋辈交流会”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