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泉景社区开展“传统故事演绎课”活动

2019-11-04   作者:郝慧芳 曹力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丰富小朋友们的课外生活,传播传统美德,文学院志愿者于11月2日前往泉景社区开展了”传统故事演绎课“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志愿者们放映了精心准备的PPT以及故事视频,图文并茂地讲述了麻姑献寿的故事,帮助小朋友们更好地古人们的优秀传统美德。在传统故事讲解过程中,小朋友们纷纷举手发言,课堂气氛十分活跃。随后在第二部分,话剧排练过程中,小朋友们积极地询问志愿者关于台词的问题,认真进行排练,熟悉自己的角色,最后完成了完整的话剧表演。在精彩绝伦的话剧表演结束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的课程,不仅让小朋友们受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宣扬了中华传统美德,丰富了小朋友们的课外活动,同时在此讲解过程中志愿者们提高了自身的责任感,丰富了自身对于传统美德的理解,完美地开展了这次传统故事演绎课活动。

(责任编辑:张富帅)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幸福家园开展敬老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