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幸福家园开展敬老活动

2019-11-04   作者:何莹莹 王伟蓬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弘扬“尊敬老人”的中华优良传统,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大学生与老人的交流联系,11月3日上午,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幸福家园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了解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根据每个人的擅长领域进行了分工。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根据事先分工有序地进行各项工作。他们帮助工作人员清理雨后的落叶,整理杂乱的凉亭,清洁厨房的垃圾,帮助工作人员准备午餐。每项工作,志愿者们都认真对待,高效完成,赢得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认可。把手上的工作忙完后,志愿者们迫不及待地进屋寻找老人,老人们早早地就在等待志愿者。志愿者们和老人手拉着手聚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地闲谈家常。

两个小时的时间悄然逝去,老人们拉着志愿者们的手不愿分离,和志愿者们约定了下次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情与欢乐,丰富了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加深了志愿者对老人们的了解,为日后敬老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志愿风采。

(责任编辑:张玉蓓)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黑板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泉景社区开展“传统故事演绎课”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