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文贤小区开展敬老活动

2019-11-23   作者:贾媛媛 赵鸿飞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1月23日上午,文学院初心志愿者的成员们赴文贤社区开展敬老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根据之前对老人们的了解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文贤小区。在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必要的交流并了解了老人家中的情况之后,志愿者们分成两个队伍,根据活动内容,以小组为单位进入老人的家中。志愿者们在帮助老人们清理油烟机、扫地、整理物品的过程中,与老人们亲切地聊着家常。老人们和志愿者分享自己的生活经历,氛围十分融洽,他们很快帮老人们把家中打扫的干净利落。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挥手话别,老人们也热情地与志愿者约定了下次活动的时间。

此次敬老活动得到了老人们和社区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不仅便利了老人们的生活,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给他们的关怀,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展现了志愿者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玉蓓)

上一条: 文学院志愿者赴济南图书馆老馆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宣传媒体中心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