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志愿者赴济南图书馆老馆开展志愿活动

2019-11-24   作者:邱清琦 景悦芳   来源:文学院   点击:  

        


    12月23日,文学院志愿者赴济南图书馆老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00,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图书馆。首先,志愿者按照分工被分配至各个阅览室,有序进行服务。 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学习并掌握了整理书籍的技巧和借书还书的流程。紧接着,志愿者们按照书籍的标签,将已经归还的书本依次有序地放入书柜。随后,志愿者们认真仔细地擦拭了书柜,让书柜重现整洁与干净。当来馆者借阅书籍时,志愿者热情引导他们完成借书流程。与次同时,志愿者为来馆者解疑答惑,告诉他们办理借书证的流程与阅览室的所在楼层。下午五点,济南图书馆老馆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升了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与社会责任感。同时,在引导来馆者的过程中,志愿者也彰显了济大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与济大学子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张富帅)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泉景社区开展支教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文贤小区开展敬老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