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二七街道开展创城活动

2019-11-30   作者:赵婧怡 谷峡   来源:文学院   点击:  

D982F328

11月30日上午9点,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前往二七街道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经过前期与社区工作者的联系与沟通,志愿者们了解到此次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方向为帮助社区清理垃圾与小广告,规范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提前来到二七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明确了工作区域和工作范围,领取了清扫工具。之后,志愿者们根据工作内容自行分成两组,一组负责清理街道上的烟头与垃圾,一组负责清理居民楼内的垃圾与小广告。志愿者们带好各自的清扫工具,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志愿者们认真搜寻街道与居民楼内的每一处垃圾,仔细地清理每一处卫生死角,并将清理出来的垃圾进行了分类处理。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下,社区街道焕然一新。11点,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传播了文明新风,也为建设美丽泉城,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提供助力。此次活动也丰富了志愿者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向社会展现出济大学子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谷峡)

上一条:金秋初相遇,韶华同前行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