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2019-11-28   作者:李文琪 谷峡   来源:文学院   点击:  

AC67AD81

11月28日下午,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确定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形式,并在到达社区后进行了充足的活动准备。根据小朋友的喜好和现场的具体情况,志愿者分为两组,一组志愿者教小朋友们折千纸鹤和小船,另一组进行卡车和彩虹的绘画教学。折纸组的志愿者们耐心地给小朋友们讲解折千纸鹤和小船的步骤,并在一旁指导,帮助小朋友们解决折纸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最终每个小朋友折出了属于自己的作品。另一组志愿者教给小朋友卡车和仙女的绘画方法,并鼓励他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进行配色,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并向志愿者提出自己的想法,顺利地完成了自己的绘画作品。整个过程融洽和谐,充满了欢声笑语。下午五点半,活动圆满结束。小朋友们送别了志愿者,并对志愿者下次的到来表示期待。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以及绘画水平,有利于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也丰富了志愿者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他们与人沟通交往的能力,也使他们获得了社会实践经验,为以后更好地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谷峡)

上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二七街道开展创城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杨庄小学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