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幸福家园养老院开展敬老活动

2019-12-02   作者:李佳怡 何莹莹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和社会服务能力,济南大学文学院初心志愿者于121日上午赴幸福家园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与老人们一起迎来这个温情的12月。

志愿者们在活动开始之前充分了解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对其进行细致的分工。一早,志愿者就来到了敬老院,有的帮助清扫门口的垃圾,有的帮助后勤工作人员准备老人们的午餐,摘芹菜叶,削土豆,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一同打扫完厨房垃圾之后,志愿者们去到老年公寓,陪老人聊天谈心,帮老人缝补衣服,亦或是听老人们讲过去那动人的故事,志愿们也从其中受到了很多教育。近两个小时的志愿活动,温情满满,让这个12月变得格外动人。每一位志愿者都因自己的努力带给老人们的服务而开心,同时也得到工作人员及老人们的高度赞扬与评价。

这次志愿活动,让孤寡老人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拉近了老年人和大学生的距离,丰富了老年人们的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提升了志愿者的交际能力,为日后更好的服务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玉蓓)



上一条:传承温暖 挑战自我

下一条:袁毓林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