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联欢会

2019-12-09   作者:朱文浩 袁艺航   来源:文学院   点击:  

CCF6CBBF

D8ADBBC1

12月7日下午两点,济南大学文学院学生会组织的2019级迎新联欢会于九食三楼顺利举办。2019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迎新活动。

从活泼热闹的开场舞串烧到极具异域风情的少数民族舞蹈《达坂城的姑娘》,文学院的男孩女孩们尽情展示着青春的活力。《差不多姑娘》和《文院留声机》用或悠扬或高亢的歌声表达着他们对生活、对青春和对爱情的思考,既柔软细腻又乐观开朗,令人颇受感触。小品《同学会》聚焦社会现实,表现出人际关系中的种种变化;而《招募志愿者》独特风趣的叙述视角,传达出志愿者们内心的温暖与感动,喜悦与幸福。相声《文玩》巧用文玩界的专业用语“盘”,引得全场捧腹大笑。历史剧《梁祝》将我们熟知的爱情故事真实再现,向我们传递出正确的积极的爱情观。最后,本次活动在一曲《文院欢迎你》的合唱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强化了文院学子内心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展现出文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激情,凸现了文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

上一条: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下一条: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文贤小区开展敬老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