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赴文贤小区开展敬老活动

2019-12-09   作者:李佳怡 朱雨菡   来源:文学院   点击: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2月7日,文学院初心志愿者的成员们赴文贤社区开展敬老活动,在这个寒冷的12月为老人们送去一片温情。

活动开展前,志愿者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准备,根据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老人家中的情况,志愿者们根据活动情况分成两个队伍,以小组为单位进入老人家中。志愿者们帮助老人做饭、为老人晾晒衣服、扫地、整理物品,以进行力所能及之事帮助老人、服务社会。志愿者们在帮助老人的过程中,与老人们亲切地话家常、谈琐事,给老人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老人也向志愿者们分享自己的生活经历,氛围十分融洽。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老人道别,得到了工作人员及老人们的高度赞扬与评价。

本次活动不仅便利了老人们的生活,使孤寡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给他们带来的关怀,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展现了志愿者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风采。

(责任编辑:张玉蓓)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联欢会

下一条:文学院宿舍安全月知识竞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