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 正文

济南大学文学院志愿者

2013-11-25   作者:本站原创   来源:   点击:  

济南大学文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于1999年,是一个以社会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为主的群众性青年组织。秉承着“友爱、互助、进步、奉献”的宗旨,通过组织和指导全院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校内外提供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塑造当代大学生奉献社会的形象,提高青年的素质。

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各异的志愿活动。无论是“情系我的兄弟姐妹”——大型助残义卖活动,还是“珍爱生命,反对家暴”——白丝带活动,都在全校引起强烈反响,赢得师生的广泛好评。每一年开展的“中华传统文化之成人礼”的活动更是吸引了各界媒体的关注,在济南市引起了强烈反响。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凭借自己长期以来的优异表现,多次获得济南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荣誉称号!

部室简介:

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下设六个部室:办公室、策划部、组织部、外联部、宣传部和创研部。各部门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合力有效地完成志愿者工作。

办公室:负责服务队信息的上传下达和资料、档案的管理,活动后期的文字整理

和总结工作,及各部室的会议记录。

组织部:负责各部室人员参加活动;管理服务队资金;布置会场。

策划部:负责前期的策划工作,策划活动的整个流程,使各部室分工得以明确。

外联部;负责与企业或商家联系以获得赞助,为活动提供资金,同时联系社会实践基地,为志愿者服务提供机会。

宣传部:设计制作展板、海报,对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宣传。

创研部:主要负责服务队内团史资料整理与特色活动的策划。

上一条:文学院青年志愿者举行王官庄“四点半课堂”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文学院 电话:0531-82769210  邮编:250022

Copyright 济南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鲁ICP备09051414号